※1: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系列:富士經濟「2020化妝品市場概要」(保濕類及All In One類/製造商、品牌佔有率2019年銷售實績)。 ※2: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系列累計販賣實績2006年5月~2022年2月販賣實績(包含perfect one series)。 ※3: 依據大阪綜合企劃中心調查 (2015年1月~12月肌膚保養品銷售排行榜)。

6大保養 ALL IN ONE
夢幻般的水凝霜

不想被年齡所困,在忙碌的生活中也持續擁有正能量,像這樣耀眼的女性正在增加。 要能每天積極正面,其中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健康水潤的肌膚」。
正因為如此,新日本製藥不斷研究,並重新檢視究竟對肌膚重要的是什麼?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只鑽研真正需要的東西」。 其實所需的保養、商品都有很多選擇,我們只取其精華。
那就是,新日本製藥智慧與技術的結晶 『帕妃雯 全效水凝霜 』。
只萃取真正需要的精華給每位女性。

以膠原蛋白為首
充分發揮成分效用

本公司只精選出打造素顏美肌所需的必要成分, 我們堅信讓每個成分都能各得其所地發揮最大效用非常重要。
其中重點考量的就是,被說佔肌膚比例7成的膠原蛋白。
但膠原蛋白質量卻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銳減。
所以,我們針對膠原蛋白的變化,研發出能因應其變化特性的 「複合型膠原蛋白※2」,得以配合『帕妃雯 全效水凝霜』。
除了這複合型膠原蛋白,還在本公司的藥用植物研究所, 自行培植自古以來珍貴的和漢植物,萃取出其人參精華加以使用。
正因為只用精粹成分去發揮其最大功效,才能做到用最簡單的步驟, 實現被視為難題的年齡肌保養※3

肌膚隨年齡增長,保濕度與膠原蛋白的質與量都會下降,彈潤感與肌膚彈力也會漸漸喪失。 因此,帕妃雯大量使用能感知肌膚表面的乾燥部位,持續放出保濕成分的「集中保濕膠原蛋白※5」滲透至角質層的各個角落,給予強力滋潤的「油潤型膠原蛋白※6」等7種膠原蛋白所組合而成的「複合型Lifting 膠原蛋白EX」。不僅是讓滋潤滲透※7,還達到鎖水保濕的功能。

新日本製藥的技術 1

黃金比例

為了實現美肌,以膠原蛋白為首,配合每個商品的特性,找出其完美平衡的黃金比例。因此才能實現用最簡單的步驟做到年齡肌保養※3

新日本製藥的技術 2

「各得其所※1」的滲透力

以「留在肌膚表層 、滲透到角質層的每個角落等…將必要的成分確實送達至所需地方」為目標。

自行培植珍貴的和漢植物,
運用「紫根精華」等成分。

為了追求顧客的安心 、安全 ,新日本製藥自2006年開始 ,原料所需之和漢植物皆由本公司藥用植物研究所自行培植。 並不斷鑽研被當作漢方藥使用的「甘草」、常被化妝品或染料使用的「紫根」中所萃取出之紫草精華,進行約20種的和漢植物培植,並研究如何在美肌上起最大效用。以提供最高品質產品為目標,不斷進行開發與研究。

※1: 到達角質層 ※2: 作為保濕成分 ※3: 配合不同年齡所做的保養 ※4: 整肌保濕成分 ※5: 保濕成分 ※6: Instearoyl水解膠原蛋白(保濕成分)※7:至角質層
對於 安心、品質 的要求

正因為是新日本製藥,所以可以實現安心以及品質的要求。

「我們的使命就是驅使科技,引出成分效果的最大值,未了追求高品質的開發商品,不怕錯誤以及失敗的每天持續研究測試。」

新日本製藥
商品開發責任者

塘口一光

曾經透過客服中心或其他官方網頁下單的消費者,請點選「有購買紀錄」

若您是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請點選「無購買紀錄」進行會員註冊。

為了查詢購買紀錄,請輸入您先前消費時所登記的姓名及手機號碼。

若經查詢有購買紀錄,將會發送驗證碼至您的手機,請於按下發送簡訊按鈕後的5分內確認簡訊並輸入驗證碼。

已進行購買紀錄搜尋。若有符合您所查詢的購買紀錄,系統將自動發送認證碼至您的手機。

若您未收到簡訊,可能是輸入的內容與當初購買的資料不符。請重新再搜尋一次或選擇註冊新會員。

認證碼的有效期間為5分,若逾時請重新發送簡訊。

SHOPPING GUIDE
  • 付款方式
    配送到府:貨到付款、信用卡、AFTEE(先享後付)
    超商取貨:僅限使用信用卡
  • 運費
    免費。
  • 出貨
    訂購後約一週後送達。 ※僅限台灣國內配送
    ※由於不可抗原因,如節假日或偏遠地區等,送達日期可能會有延遲,敬請諒解。
  • 退貨/換貨
    商品送達後7日內可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