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答
水凝霜

A.

我們期望能將完好無缺的商品交到您的手中。萬一您收到破損或是有瑕疵的商品,還請您不吝撥打我們的客服電話、或是以電子郵件聯絡我們。

製造後、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保存3年。
但是,若是保存不當、或是已開封的化妝品,在保存上就需特別留意。
建議可打開蓋子,確認是否有奇怪異味,溶液是否變色、呈現分層狀態等,進行產品品質確認,若發現異狀,即有變質的可能性,請立即停止使用。
原則上,最好是在開封後1~2個月內用完,建議您盡早使用完畢。

化妝品一般都是針對大人的肌膚設計處方、製造的產品。 小孩子因為皮膚的屏障機能尚未發育成熟,所以若非孩童適用的化妝品,我們不建議小孩子使用。 ※大人的肌膚,是指中學生以上年齡的肌膚。

孕婦也可以使用沒有問題,但是個人體質不同,很多孕婦會有受賀爾蒙的影響,新陳代謝及體質>有變化,或是感覺膚況變不好和膚質會改變的情況,需格外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適時調整使用量來保養肌膚。

存放於冰箱,可能會因為拿出來使用、放回去保存的過程中的溫度變化,反而降低產品品質的穩定性,不建議您這麼做。請避開高溫潮濕、直射陽光的場所,將化妝品於常溫下保管。

關於在夏季酷暑中運輸的問題,我們已進行過商品的安定性測試,確認無礙,請安心使用。
但是,萬一商品產生奇怪的味道,溶液變色、分層等狀況,感覺有異狀時,還請您聯絡相關窗口。

很抱歉,因為回收容器在運輸的過程中會增加碳排放量,加上近來各個自治團體的塑膠容器回收率也提高了,所以我們沒有提供回收容器的服務。請您根據您所居住的地區的資源回收時間,將產品空瓶分類處理,感謝您。

本公司的化妝品,是在考量安全性的基礎上開發、製造販售。若是誤食少量的化妝品,不需要太過擔心。但是,如果不清楚誤食的量,還是不放心的話,請盡速漱口或以沾濕的紗布擦拭口腔。為了稀釋濃度,可以先讓孩子喝水或是牛奶,再觀察有無異狀。 ※若您還是不放心,建議您可以帶著誤食的化妝品的全成分標施(有列印在包裝上),接受醫師的檢查。 ※為防止兒童誤食,請保存於嬰幼兒的手搆不到之處。

考量到肌膚的負擔, 全效水凝霜中僅添加了最低限度的防腐成分。為了到最後都能享受衛生且穩定的商品品質,請務必使用刮勺。此外,若是刮勺上有殘留凝膠,也請用衛生紙擦拭清潔後,妥善保管。

只要在洗臉後使用全效水凝霜,就可以完成6項基礎保養的步驟。 不過因應季節或是其他肌膚問題,建議您也可以再使用其他的產品加強保養。

全效水凝霜具有能撫平肌理、保持肌膚水潤的妝前打底效果。但是不具有能在日常生或中防曬的功能。

凝膠本身溫度較高,或者是接觸到臉部、手上剛好有其他的成分等,都會使凝膠質地感覺較為水狀。如果是因為凝膠本身溫度較高,只需將它放置於室溫,即可回復平時的黏性。另外,如果是因為臉部、手上剛好有離子性較高的成分(例如:鹽分[汗水])、或是在使用本產品之前先使用其他化妝品,也會影響凝膠的質地。請在洗臉後將手和臉部的水分擦乾,用刮勺取出凝膠使用。

我們對於所有商品的製造都進行嚴格品管,重量過重或是過輕的商品都不會出貨。雖然如此,不僅是全效水凝霜,一般來說,化妝品的內容物都不會裝到全滿,會保留部分空間。(※1) 運送過程中,凝膠可能會因為傾斜而集中到其中一邊,所以看起來會有凹下去或是分量變少的情形。這樣的話,請蓋緊蓋子,於平坦處輕輕敲幾下罐子,凝膠就會變得比較平整。

※1:這是為了內容物隨溫度熱漲冷縮產生的體積變化而採取的因應措施。因保管的環境或是季節變化造成容器內溫度上升,使內容物體積膨脹的時候,可能會溢出容器、或是發生容器破裂。為防範此風險,我們會在容器中保留部分空間。

使用產品時若發生蓋子無法旋緊的狀況,可能是因為內蓋的方向上下顛倒了。請確認看看內蓋的方向,還有內蓋是否貼合外蓋內部。

請從油分最少的產品開始使用
①特效EGF精華液→②極淨透白化妝水→③煥白緊緻精華液→④深層保濕面膜→⑤特效彈潤臉部精華油

卸妝/洗臉

請依照您日常妝容偏好的濃淡來選擇。

《帕妃雯 多效潔顏卸妝皂》適合 喜歡固態香皂的妳
妝容偏自然妝感的妳
偏好清爽質地的妳
想透過泡沫徹底清潔的妳

《帕妃雯 多效潔顏卸妝露》
不喜歡太多泡泡的妳
常化眼妝等重點彩妝的妳
在意洗完臉後的乾燥感的妳

我們期望能將完好無缺的商品交到您的手中。萬一您收到破損或是有瑕疵的商品,還請您不吝撥打我們的客服電話、或是以電子郵件聯絡我們。

《帕妃雯 多效潔顏卸妝皂》
帶妝時,請避免於臉部拍濕的狀態下使用。
將雙手油脂髒污洗淨後,搓揉大量泡沫,建議搭配起泡網使用。
請將泡泡塗在額頭、鼻樑、鼻翼周圍以及下巴上,以指腹輕輕按摩,溶解彩妝。
以彈力泡泡由內而外畫圈按摩兩頰,深層洗淨。
眼睛周圍部位請避免用力搓揉,請輕柔地、慢慢地按摩,讓泡泡能充分作用、溶解彩妝。
洗完一次後若是擔心有彩妝殘留,只需要用少量的泡泡按摩在意的部分加強洗淨即可。

《帕妃雯 多效潔顏卸妝露》
可以於手濕臉濕的狀態下使用。若有上妝,使用前請不要沾溼臉部。
手洗乾淨後,取適量的卸妝露(約按壓3次的份量)按摩全臉。 ※不起泡。
以指腹由內而外畫圈按摩兩頰,仔細地洗乾淨。
眼睛周圍的彩妝不要用力搓揉,請溫柔地按摩溶解彩妝。

我們無法保證全效潔顏產品完全不影響睫毛的狀態,建議您可以使用專業沙龍推薦的產品。

帕妃雯多效潔顏卸妝露可以有效卸除高防水型飾底乳等彩妝。但是,如果是油性的防水睫毛膏等,特別難卸除的重點彩妝,建議搭配專用的眼唇卸妝產品使用。

為了從開封到使用完畢都能夠享受穩定的品質,請避免存放在極端高溫潮濕、或是低溫的場所。雖然季節變化也會有所影響,但浴室屬於高溫易潮濕場所,因此建議您可以將產品存放在浴室以外的場所。並且,帕妃雯多效潔顏卸妝皂之中含有高含量的保濕成分,遇到水分容易溶解,請避免保存在容易碰到水,或是會直接與水接觸的地方。

首先,洗臉前先洗手、將手上的油脂洗淨後,再開始搓泡泡。將手和臉部都打濕之後,以手掌輕輕搓揉香皂,一邊在手中的泡泡上加少許的水或溫水,一邊搓揉起泡。如果是使用起泡網,可以將起泡網沾濕,甩去多餘水分,然後用來搓揉香皂。

可以的,全身都可以用。建議可以使用於容易累積角質的膝蓋與腳後跟部位。

配送相關

訂購手續完成後,大約一周的時間會將商品送達。 ※僅限配送國內 ※如遇假日或因為地區較偏遠以及不可抗拒之因素下,配送時間將會延長。

很抱歉目前只有信用卡和貨到付款的方式,請見諒。

訂購相關

因為目前只提供台灣國內配送,所以無法提供國外購買。

有的,在台灣的@cosme店鋪均有擺設。
台灣實體店鋪

其他問題

我們會再跟廠商反應有這樣的問題並討論能夠如何做改善。

定期訂購

定期訂購方案是會在每個月固定的配送日,定期配送您所訂購商品之服務。

曾經透過客服中心或其他官方網頁下單的消費者,請點選「有購買紀錄」

若您是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請點選「無購買紀錄」進行會員註冊。

為了查詢購買紀錄,請輸入您先前消費時所登記的姓名及手機號碼。

若經查詢有購買紀錄,將會發送驗證碼至您的手機,請於按下發送簡訊按鈕後的5分內確認簡訊並輸入驗證碼。

已進行購買紀錄搜尋。若有符合您所查詢的購買紀錄,系統將自動發送認證碼至您的手機。

若您未收到簡訊,可能是輸入的內容與當初購買的資料不符。請重新再搜尋一次或選擇註冊新會員。

認證碼的有效期間為5分,若逾時請重新發送簡訊。

SHOPPING GUIDE
  • 付款方式
    配送到府:貨到付款、信用卡、AFTEE(先享後付)
    超商取貨:僅限使用信用卡
  • 運費
    免費。
  • 出貨
    訂購後約一週後送達。 ※僅限台灣國內配送
    ※由於不可抗原因,如節假日或偏遠地區等,送達日期可能會有延遲,敬請諒解。
  • 退貨/換貨
    商品送達後7日內可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