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保護方針

新日本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稱敝公司) 為提供良好服務及執行職務或業務,將於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顧客的個人資料。 為避免顧客人權遭受侵害,敝公司將依誠實及信用方法,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於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顧客的個人資料,且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 敝公司以最大的努力及正確的管控標準來保護個人資料安全,並以遵循中國台灣相關法令做為公司內部管控的標準。

有關個人資料的管理規定,除敝公司內部員工徹底遵循之外,對於與敝公司合作往來的供應商也以相同標準嚴格進行規範。
敝公司於取得個人資料時將公開明確告知使用目的,並以已告知的目的加以妥善運用及保管。
關於個人資料安全管理,敝公司將針對取得之個人資料進行必要且適當之管理措施,以防止其洩漏、遺失或遭受竄改等情狀發生。
關於個人資料的保管,如顧客透過敝公司指定管道提出訂正、刪除或停止使用等需求,敝公司將儘速針對該請求處理之,依法不得拒絕。另,如無法確認為其本人之情況下,得不予處理。
顧客提供的資訊將由敝公司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傳送至中國台灣或中國台灣以外之數據中心託管,並由該第三方服務供應商負責處理與管理。
關於信用卡個人資料管理

關於信用卡消費明細表之記載方式

顧客所收到之信用卡消費明細表上,將會以「藍新金流-AB-SHINNIHON」作為請款記載。

關於變更後客戶個資管理

為確保網路交易安全,新日本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不會保留顧客信用卡交易情報,全權委託以高安全性而著稱的香港商技慕必紀網關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GMO PAYMENT GATEWAY),並將伺服器設置在日本境內,採用最嚴密且安全的方式進行個資情報管理,敬請安心使用。

關於香港商技慕必紀網關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GMO PAYMENT GATEWAY)

香港商技慕必紀網關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以下簡稱:GMO-PG台北),是日本東京證券交易所的第三方支付服務類股上市公司,也是日本最大電子支付龍頭「GMO Payment Gateway, Inc.」的海外分公司。 此外,「GMO Payment Gateway, Inc.」在日本業務範圍,不僅限知名網購平台、郵購廠商及跨國電子商務業者,客戶更包含NHK(日本電視台)、日本年金機構及東京都等公家機關,將近約65,652家店鋪事業廠商,提供信用卡交易為首等金流收款服務及跨境解決方案。

關於藍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藍新科技)

藍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中國台灣專業金流服務及跨境服務的領導廠商,各大知名網購平台、音樂播放平台、人力銀行網站等,提供專業金流服務及跨境服務。且為中國台灣第一家連續五年通過信用卡國際組織VISA駐點稽核(PCI_DSS: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及通過ISO 27001認證的金流服務及系統服務公司。消費者們能更安心的訂購商品。

關於藍新金流股份有限公司(NewebPay藍新金流)

藍新金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NewebPay藍新金流)為藍新科技的關係企業,自2017年5月起,藍新科技將網路交易代收代付業務進行營業讓與「藍新金流股份有限公司」(NewebPay藍新金流),各位消費者依然能持續安心訂購商品。

針對敝公司所取得之個人資料,若有上述請求、詢問之必要,請洽下方聯絡窗口。

曾經透過客服中心或其他官方網頁下單的消費者,請點選「有購買紀錄」

若您是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請點選「無購買紀錄」進行會員註冊。

為了查詢購買紀錄,請輸入您先前消費時所登記的姓名及手機號碼。

若經查詢有購買紀錄,將會發送驗證碼至您的手機,請於按下發送簡訊按鈕後的5分內確認簡訊並輸入驗證碼。

已進行購買紀錄搜尋。若有符合您所查詢的購買紀錄,系統將自動發送認證碼至您的手機。

若您未收到簡訊,可能是輸入的內容與當初購買的資料不符。請重新再搜尋一次或選擇註冊新會員。

認證碼的有效期間為5分,若逾時請重新發送簡訊。

SHOPPING GUIDE
  • 付款方式
    配送到府:貨到付款、信用卡、AFTEE(先享後付)
    超商取貨:僅限使用信用卡
  • 運費
    免費。
  • 出貨
    訂購後約一週後送達。 ※僅限台灣國內配送
    ※由於不可抗原因,如節假日或偏遠地區等,送達日期可能會有延遲,敬請諒解。
  • 退貨/換貨
    商品送達後7日內可退貨。